3pm

时间现在是三点钟,师父又走过来”我!! (所为一山还比一山高,我在新公司有位很会人的师父。)

 

其实重点不是这个而是我闷的发慌!还有三个小时才下班。我该如何如何打发这慢长的三个小时呢?

 

我本以为ling1110会上网。但我等了有等都不见她的倩影。ling1110你跑到那里去了?我有很多business ideas向与你分享。(最近与ling1110合资搞fashion :p)

 

我发觉每一年的Christmasling1110都会问我要不要做点小买卖。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年的圣诞节。我们一手握这玫瑰花一边帮人们拍Polaroid shots。当晚的收入相当客观一直到便衣警察叔叔的出现。。。他说贩卖玫瑰花是犯法的,一定要申请执照。HUH? 不会吧。我们有查过相关网站但它并没有说什么。就这样我们的生意就宣告死亡,外加罚款。

 

之后手巧的ling1110做了一些brooch,我有帮忙买一些。但工作实在太忙了,我无法好好的把它搞起来。

 

希望这一次能做的有声有色的!那当然也需要你们的帮助啦!不用消费我们只希望能好好地被宣传就行了。

 

谢谢大家!

 

(就这样花了一个小时)

One response to “3pm

  1. 你昨天真得有点闲。

Leave a Reply

